Friday, June 21, 2013

香港五大在囚重犯 「屯門色魔」——林國偉——獅王 (6/6)

四十二歲

赤柱甲級監獄

香港1990年代哄動一時的「屯門色魔」。他曾多次在新界屯門區犯下強姦、搶劫和謀殺。1993年他在犯案後因為心靈空虛,竟然打電話邀受害人約會傾訴,受害人報警。在警方保護下受害人答應赴約,並將林國偉當場拘捕。後來證實被其侵犯的女子多達13人,當中3人被殺。林國偉最後被判終身監禁,現囚赤柱監獄。

阿傑說,大部分囚犯在獄中生活苦悶,唯一的娛樂是踢波。「乜都無得做,所以老老嫩嫩,都會喺放風時間在球場踢吓波郁吓,有啲人就為了賭煙,私自落賭注,然後暗自交收。」


圖:「屯門色魔」林國偉裁定強姦及雞姦十名婦女,更將其中三人殺死。



不過,有人卻踢得認真專業,他是屯門色魔林國偉。「我哋叫林國偉做獅王,因為佢搏命練到自己好大隻,而家有六嚿肌肉喺身,冇人敢蝦佢。而且佢最鍾意做龍門,永遠都擋到啲波,好勁!」阿傑說,林國偉經常在房內做掌上壓、壓腿等運動來操fit自己,而且不但操fit身體,這個曾姦殺十幾名女子的大色魔近年更不斷進修,自我增值。

「佢啱啱讀緊公開大學會計學士,因為我都讀緊會計學,所以我哋兩個經常傾會計啲嘢。不過我試過想探問佢做案啲嘢,佢立即發脾氣,我以後都唔敢問。」阿傑坦言,在獄中十幾年,見盡不少重犯,有些人不喜交際,有些人卻非常開朗,但幾乎都不願談及自己的犯罪經歷,卻又喜歡「八卦」其他人的犯罪史,大家有時聚在一起,亦會繪形繪聲描述別人的故事,當為坐監的另一娛樂。


圖:當年林國偉被捕時,立即除去原本穿着的T恤遮面,被押返警署。

Source: http://forum5.hkgolden.com/view.aspx?type=SY&message=427850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