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0, 2014

男生最受不了女生的二十种行为


日前某份杂志针对上百名男性进行市调,包括大学生、二十到五十几岁的男性。他们之中不乏单身汉、有女朋友或有老婆。当我们问及,女生有哪些行为会让男生倒胃口时,很多人的答案都很雷同,而我们的必胜守则能帮助妳避免这类行为。如果妳不清楚男友对妳趣缺缺的原因是什么,或妳担心他想分手,有可能是妳的某些行为上榜了!赶快修正,以免后悔莫及。



▲什么行为会让男生对你倒胃口? 以下就是让男生倒胃口的行为TOP 20:

一、太做作。男生喜欢泰然自若、随遇而安的女生。 ▲刺青穿环真的会让男生受不了吗?

二、身上太多刺青、穿环和俗气的配件。

三、老是故意巧遇(在酒吧或派对),或是打听他人在哪里,然后不请自来。 ▲无论男女,约会时一直摸手机都是不礼貌吧?

四、出去约会还一直传简讯或看脸书。有个男生说:「我有无聊到让妳想用手机和别人聊天吗?如果我这么对妳,妳做何感想?」 ▲过渡的占有欲的确让人受不了

五、表现出占有欲,在他的脸书上留言,尤其留些太私密、让他很尴尬的事情。

六、在共同的朋友面前批评他。 ▲妹子们,记得,太容易得到的都部珍贵哦!

七、男女关系太随便。女生这种行为会让人觉得她很饥渴。 ▲没人喜欢和没胃口的人一起吃饭把!

八、暴饮暴食或过度节食,甚至给男生看她的减肥日志。有个男生说:「我才不在乎妳一整天吃了什么!」

九、和前男友维持朋友关系。 「这种行为会让我抓狂!如果我和前女友保持联络,她能接受吗?不要测试我的底线。」 ▲邋遢的女生的确比较吓人

十、不在乎自己的外表。 (男生比妳想像的还要在乎外表)

十一、考试老是被当或工作被炒鱿鱼。

十二、过度依赖对方。有个男生说:「如果她必须依赖我才会觉得自己的人生更完整,那她可能有某种性格缺陷。」

十三、抱怨一些可以靠自己轻易解决或改变的事情。当女生说:「我好几个月没上健身房了,真糟糕。」男生就会想吐槽:「那就去啊!」 ▲大家都怕遇到卸妆后就无法认得的女生吧

十四、化大浓妆或整型过度。

十五、刻意打进男生的朋友圈。 「正常情况下当然没问题,但有些女生才刚开始交往,就不怀好意地硬要和我的朋友建立交情,借此接近我。这样太有压迫感了!」 ▲害怕购物狂的男生,你们是担心你们的钱包吗?

十六、物欲太重。有个男生说:「虽然我喜欢有品味的女生,但除了包包、鞋子和服饰以外,我也希望她能注意时事、政治、运动,或是有个人嗜好。」 ▲有没有男生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你们不喜欢短发的女生?很好看啊!

十七、短发。

十八、太喜欢争辩,主观批评,想法负面或爱冷嘲热讽。 ▲仪态还是很重要吧

十九、醉到丑态百出。 「这样不可爱,也不性感。」

二十、把男友和其他男生比较,或像某个男生说的:「永远不满意现况,总想着未来会更好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