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14

老婆「拒爱」搞笑老公Excel逐次记低理由

眾所周知試算表能作簡單記賬和計算工作,但外國竟有人用此程式「計算」與妻子親熱次數,以及記下遭對方狠狠拒絕的原因,再趁太太出外公幹期間發電郵向妻撒嬌投訴,結果?
太太不領情之餘,還將試算表上載社交網Reddit。

用戶「throwwwwaway29」近日出外公幹十天,當她駕車前往機場途中,突然收到丈夫發出的「清算表」,上面詳細列明兩夫婦過去一個半月以來,雖然丈夫主動「索愛」27次,但太太則用不同藉口,如「我很累」、「我不想洗澡」和「我想看電視」等推諉,由6月3日至7月16日以來,兩人只是歡好三次。

丈夫無聲控訴惹怒太太,她說:「這諷刺謾罵,根本是說我走了這10天他也不會想念我了!」更憤而將「清算表」放上網。但有網友認為,丈夫看來只想撒撒嬌,認真冤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