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男子为吃免费牢饭 开车撞警察局后大喊“快来抓我”

因为想吃牢饭开车冲撞派出所的吴姓男子。

吴姓男子因想吃免费牢饭,昨天中午开车冲撞派出所,撞坏派出所玻璃门和值班台

华夏经纬网12月30日讯:据台湾媒体报道,台湾彰化县27岁吴姓男子想进监狱吃免费牢饭,昨天上午先到派出所自首吸安非他命,警员制作完笔录后请他回去,吴发现不会被移送,竟回家开车冲进王功派出所,终于如愿被移送。



据报道,派出所警员对吴姓男子这种作为都吓一大跳,“有人这么大胆开车撞进来!”本来坐值班台的警员李坤峰,才刚离开值班台去处理另一件公事,就看着轿车把派出所大门撞得稀烂,车头把值班台推了好几公尺,还撞出一个大洞,吴一下车就叫嚣“快抓我呀!”

警员随即群起上前制伏驾驶人,一看就是刚刚来派出所自首吸安非他命的“嫌犯”。警方说,吴昨天上午七点多到派出所,向值班的李坤峰自称吸安非他命。李坤峰依程序,对吴采尿送验和制作笔录,其间吴即不断询问:“这样会被关吗?”但警员告诉他:“现在不会”,就让他回家。吴神情落寞地离开后,未料竟回家拿一支球棒,开着一辆银灰色轿车又回来,以时速四十公里速度冲进派出所。吴下车并挥舞球棒大喊:“快抓我啊!快抓我啊!”

李坤峰被轰然巨响吓到,跳上引擎盖,抢下吴手上球棒,将他拖到车前,其它警员立刻合力将他制伏逮捕,吴随即被送到芳苑警分局侦讯。他供称,因失业很久,压力很大,想到监狱吃免费牢饭,“开车撞派出所是一时冲动”,但又说不清遇到什么压力。警方查出,吴没有前科,不解他为何想要吃牢饭,昨晚将他依妨害公务、毁损、杀人未遂等罪嫌移送“法办”。

李坤峰回想当时还心有余悸,他说,发生得很突然,“同仁一起压住他后,我才脑袋空白觉得害怕”,其它警员说,如果当时李坤峰还坐在值班台,可能来不及反应而性命不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